莯然ioi

【黑遍全联盟】用一个字/词形容全职众人

       *又名全职众给我留下的印象
     *我突然发现虫爹描写人物真的太有特色了,所有人基本上都可以用一个字/词来形容诶*罒▽罒*
     *哦,对了,欢迎继续补充!(´-ω-`)
  
                  兴欣
叶修:神(叶吹不解释)
方锐:真诚
苏沐橙:美
唐柔:倔
陈果:姐
包子:迷?
魏琛:老
乔一帆:水
莫凡:默(大……大概是,我列的时候竟        然忘了莫凡,才想起来……)
安文逸:冷静
罗辑:学
       
             蓝雨
喻文州:慢
黄少天:烦
卢瀚文:小
(信我,我真的还是个庙粉)

             微草
王杰希:眼&爸
刘小别:快(烦、烦烦,小卢,你们先把剑放下!我真没有乱组cp的意思!)
高英杰:天才
   
              轮回
周泽楷:帅&……(请原谅我又用了两个词,周吹也不解释)
江波涛:氵
方明华:脱团
杜明:暗恋
(那个……我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羊习习诶ԅ(¯﹃¯ԅ)二给唐日天用了,毕竟日天名字里有二,就优先呗,还有……喻队我也真没别的意思(。・ω・。)ノ♡)

                     霸图
韩文清:凶
张新杰:严谨(差不多就行了,强迫症就别用了吧(๑˙ー˙๑))
张佳乐:幸运
林敬言:温和
季冷:靠(请原谅我带有个人色彩(* ̄m ̄)叶不羞脑残粉不解释)

                     雷霆
肖时钦:穷
戴妍琦:腐

                     义斩
孙哲平:伤&狂
其他人:壕

                     烟雨
楚云秀:女王
舒可欣&舒可怡:×2

                     百花
邹远:懵

                     呼啸
唐昊:二
刘皓:呕

                   编外人员
叶秋:惨
冯宪君:药
解说二人组:打脸
会长们:呜呜

                     …………

伞哥:18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