莯然ioi

【黄叶/all叶】双十一叶修的清仓大处理(三)(完)

*据说考试前更文可以攒运气,许愿期中和竞赛都能过

*请原谅我作文写惯了,大概都会是这样一篇一千来字的文,顶多将近两千的社论那么长就了不得了

*有没有人可以教一下我怎么弄前文链接啊,技术废伤不起

“你现在就这么大点儿,能抽烟吗你?烟抽你还差不多吧!”

黄少天嘟囔着将烟盒包装撕开,抽出一根放在桌上,小叶修立刻像只闻见了鱼腥味儿的猫,激动地来了个“饿修扑烟”。

接着叶修的两只小胖胳膊紧紧抱住了香烟,拖住它吭哧吭哧地走向不知打哪儿翻出来的一个小铁盒,准备工作倒做得挺充分。

“哎!等等,用这个!”黄少天突然将那个疑似装账号卡的盒子拿到一边,从床头柜最下面那层深处掏出一个水晶的烟灰缸。

小叶修看了几眼黄少天微红的耳尖,又吭哧吭哧地拖着烟向烟灰缸挪动。

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小叶修终于来到了烟灰缸边。伸腿,可恶!这个烟灰缸怎么这么高?跨不上去!伸手,啊可恶!烟太重了举不起来!岂可修!叶修从不轻言放弃!小叶修伸出小短手和小短脚抱住了烟,企图从旁边的台灯座上和烟一起滚进烟灰缸!

一直在旁看戏的黄少天终于舍得帮忙,他伸出两根手指,将烟投放进了烟灰缸,又拎起叶修的后领将叶修提溜了进去。看了看和叶修一样高的打火机,还好心地把烟点上了。
然后他就看着小叶修抱住烟嘴,撅起小屁股,将整张脸都快埋了进去,仅露出额头和耳后的皮肤在几秒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起来。

又过了几秒,小叶修若无其事地顶着一张红通通的脸,跑到了烟灰缸边上坐在了烟雾之中。

“不许笑!”小叶说的包子脸面无表情,十分严肃。可是稍稍有些变尖的娃娃音,却怎么听怎么都像是恼羞成怒的样子。

“噗,噗噗,噗哈哈哈……咳咳咳!”但黄少天却是已经笑得被烟呛得咳嗽都停不下来了。

黄少天笑着笑着,突然发现有哪里不对。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小叶修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大,一根烟燃尽,叶修已经变成了十几岁的少年模样。

“还有这种操作?!!”黄少天在震惊中下意识的身体反应难得地做出了一次正确的判断——又点上了一根烟,但是这回叶修的身体却没有丝毫动静。

“先这样吧!”少年叶修已经有黄少天的手掌大小了,嗓音清亮,十分有朝气。

“哦,也好。对了叶修,我们出去找队长吧,前两天我问他双十一的礼物到底该怎么买?他竟然还不告诉我!嘿嘿,叶修叶修!你快换身帅气的衣服和我出门吧!”

“帅气的衣服?哥穿什么不帅气了?”叶修面对着明显要去炫耀的黄少天,罕见的没有嘲讽,还乖乖地去找了件小风衣穿上。

黄少天和叶修(叶修:“我没有!”)耀武扬威地来到了喻文州的房门前,敲,没人应,再敲。

“啊啊啊!糟了,我忘了还要去训练啊啊啊!”

黄少天捧着叶修一路狂奔到训练室,却发现众人也都没在训练,而是围着什么——

“叶修?!!”黄少天失声大叫。

“啊?”“什么事?(^_^) ”被围在桌子上的叶修和黄少天口袋里的叶修同时答应。

————————————————

“到底为什么队长也有一个叶修?!”

第二天蓝雨对轮回的比赛前,黄少天都还是不住地碎碎念,怨气几乎要化为实质。喻文州和他掌心里的叶修一起微笑地看着他。

“叶修?”备战室的走廊里迎面走来的轮回众人显然也看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手中的叶修,连周泽楷都忍不住出声叫了一声。

黄少天正准备炫耀——

“?”周泽楷的帽子里钻出一只叶修。

“什么?”江波涛口袋里钻出一只笑眯眯的叶修。

“干什么?哥可是要将斗神的称号响彻整个荣耀的男人!”孙翔口袋里钻出的叶修,貌似和他的主人一样,有些智商方面的硬伤。

“往好处想,少天。”叶修懒懒瘫在黄少天怀里,“至少我比孙翔那只强多了,虽然他的可能养起来确实比较省事儿,毕竟孙翔那儿的六个核桃多的是。”

————————————————

于是在接下来的赛季中,黄少天见识到了情敌们手中各种各样的叶修:王杰希的大小眼叶修,张新杰的强迫症叶修,张佳乐的小辫子叶修等等等等。

但当他最后看到一大一小两只叶修同时出现在他面前时,黄少天还是觉得自己的心脏有点接受不能。他猛然间想起了当初那个对话框,细思恐极。

“为什么连你都有?!!”

连同大叶修在内,除去孙翔的傻叶修以外的所有叶修,同时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

“亲,双十一特价叶修清仓大甩卖哦!”

请问你要来一只叶修吗?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