莯然ioi

【翔叶】220的284(二)

    孙翔看了看那辆疑似老爷爷去公园打太极时骑的两轮车,将控诉的眼神投向叶修。

“你就骑这个送我?现在是冬天诶!”

这个月叶修和孙翔又搬了家,原本走几步就到的小学,顿时显得有些遥远,而叶修第一天送他就让他大开眼界。

“年轻人就要耐着点儿冷,啊嚏,堂堂男子汉怕什么冬天!”

叶修无视孙翔的控诉,叼着烟反手将孙翔拎上了后座,右手一拧,电瓶车耀武扬威地一骑绝尘。

“这他妈还是个电动的?话说你不是有车的吗?到底是从哪儿搞来了这个破车来送我?”

“你早该正视爸爸的财力了,如此被低估真他妈不能忍——还有啊,小孩子家家,一天说什么脏话,也不学点儿好!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

“……”

“好吧,诚其母不可忍。”

换成文言文你孙爷爷就听不懂了吗?……哦,是真听不懂。

孙翔哼了一声,又想起叶修这个宅男车库里的豪车,坐在电瓶车上的孙翔十分不爽。

“你到底干嘛不开车呀?难道等着它在车库里下蛋吗?”孙翔小朋友的生气程度可见一般,甚至用上了黄少天老师一大堆废话中唯几亮点的话。哦,此话孙翔常见于不写作业被抓着碎碎念时。

“低碳出行懂不懂?现在温室效应这么严重,臭氧层空洞,路上还这么堵,回去晚了还又没车位…………好吧,油太贵。”

孙翔掐着叶修腰的手到底是没忍住,又使劲儿掐了一把,叶修“哎呦”地惊叫着,原本稳稳抓着车把的手一抖,把车骑出了个z字抖动。

然而叶修大神对于小朋友的耐心与忍耐度一向是很高的。

于是下个路口,眼神好技术风骚的叶修大神就仿佛没看到匝道上转向的车一般,在孙翔的惊叫声中,愣是在与汽车仅隔一臂的距离时才来了个急刹车。

“砰!”

孙翔的鼻子狠狠地撞上了叶修的背。
泪眼朦胧中,孙翔小朋友终于明白过来,自己,还是太年轻。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