莯然ioi

全职众人在校园的迷样段子生活(三)

     荣耀大学宿舍其实可以洗澡,但因为只是一个小花洒,所以大家多半只是偶尔实在懒得去学校浴室时,才会凑合一下。
     黄少天今天上午打球回来,大冬天的还出了一身臭汗,但又急着去吃饭,所以只好拿小花洒凑合着冲个凉。
     但大家不用小花洒并不只是嫌弃它的简易,毕竟大多数男孩子这方面要求还是很低的,平时恨不得拉个浇花的水管都能冲澡。
——————————
      (话外音)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先生:“诶,你还别说,羊习习的话还真有可能干出这事儿来。”
     某同样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孙先生:“叶—(自动消音,就是这么贴心)你说谁拿水管洗澡呢!哎?不对!你叫谁羊习习呢!”
     某叶:“哎,习习别闹,哥这儿打boss呢!”
     某翔:“啊?哦——哎!不对!这特么是我拉的boss!”
——————————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今天的黄少天大神就纡尊降贵地用小花洒来冲澡。
     黄少天一边火急火燎地开着热水大概冲冲汗味儿,一边惦记着那帮家伙好不容易出去聚次餐去晚点儿肯定就只剩下渣了。
     氤氲的水汽瞬间弥漫了整个空间,把冬日的寒冷暂时从这个冬凉夏暖的宿舍中驱散。
    “嗷————”
     突然却有着一声不合时宜的惨叫打破了这份难得的宁静。
     中途回来取手机顺便洗个手的孙翔同学:“?”
     “我操你大爷!谁开的水龙头!没看见你爷爷我洗澡呢吗?!谁这么缺德!冻死我了!有本事你别走!下次你洗澡的时候等着!”
     忽略掉黄少天想要自交的念头,我们也终于探索到了为什么小花洒倍受冷落的真相。
     那就是因为它出水不仅一会儿热一会儿冷,而且在外面开水龙头的时候会瞬间切换到冰点哦(´-ω-`)
——————————
     说真的,有人洗澡的时候,尤其是冬天,你再开一个水龙头试试?弄死你哦(´-ω-`)还有,为明天的数学考祈福。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