莯然ioi

【翔叶】220的284

    *标题纠结了很久但还是决定起这个,或许大家可能一眼看不懂。但两个简单的数字却有最美妙的关系,截然不同,却又那么相似,一如我心中的他们
    *其实说是翔叶文其实中间cp很乱
   

    叶修最近养了一只孙翔。
    对于这种量词的使用,孙翔小朋友当然极其不满,叶修对此却十分理所当然。
    他点上了一支烟,深吸一口,神色在烟雾缭绕中显得十分深邃。
   “我本来对养宠物这种事是极其不感兴趣的,这种事只适合养了黄少天那么多年的喻文州。但是看到那天的你,我忽然就理解了喻文州为什么手残多年还执意要养只话唠了。”他深沉地吐了个烟圈,“毕竟养一只智商低下的宠物会让你身为人的感觉前所未有得强烈。”
    翔以头抢修,怒而夺其烟,叶修扶云(挣扎着说)
   “我现在特别敬佩你爸妈,这么早就看出来这孩子智商怕是有问题,我当初捡你的时候就应该先找王杰希来看看。”
    翔怫然怒,以打火机俱抢矣。
    叶修,卒。

    说起来也不是最近了,叶修养孙翔都已经养了6年,当初捡到孙翔时,他不过才5岁大小。
    本来叶修那天只是出去买包烟,回来时却发现他家楼下绿化丛里有个小孩儿,衣服破破烂烂,浑身是血,衣角隐隐约约有个标志。
    叶修原本也的确不想管这事儿,这小孩儿,一看就是个麻烦。叼着烟往前走了几步,却又折了回来,一脸嫌弃地将人拎了上去。
   第二天,看着醒来的小孩儿一脸的茫然懵懂,叶修叹了口气,走出房门悄悄地把昨晚的衣服处理掉,顺手将从衣服上撕下来的标志塞进口袋,就去给孩子准备早餐了。
    刚醒来的孙翔茫然脆弱而沉默,对以前的事一概不知,连名字叶修都是从那块染血的标志上知道的。

    而现在11岁大的孙翔小朋友远没有当初刚捡回来那会儿乖巧了,监护人叶修痛心疾首:
    “这是长残了!”
    然而只能算是性格长残,脸早是个十足的粉嫩小正太孙翔对此不屑置辞。
    诚然,叶修是个不会照顾人的死宅男没错,但是他对于小孩子亦口无遮拦、不改嘲讽的性子,实在让孙翔小朋友觉得他到现在都没有长成一个穷凶极恶、十恶不赦的大坏蛋已经算是很对得起天地良心了。
    毕竟,11岁的他,从ISIS,到岛国爱情动作片的骑兵步兵分类,都了解得超出了他的年龄。甚至,他也知道,自己不是叶修亲生的。
    当然不是亲生的了,先不论如果二十几岁的叶修有个11岁的儿子,当年该有怎样的丰功伟绩,就看叶修这个连女性暧昧对象都没有的处男模样,也该知道孙翔不是叶修自花传粉的产物。
    没有血缘关系,挺好。看着北京瘫在沙发上的叶修没有烟生无可恋的模样,孙翔无声地勾起唇角。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