莯然ioi

【黄叶/all叶】双十一的叶修清仓大处理(二)

“所以说你真的是叶修?你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黄少天在石化效果过后,第无数次地问着迷你叶修这个问题。

“黄少天你烦不烦呀!”小叶修终于不满了,肉嘟嘟的小脸鼓了起来,满脸不高兴,“我饿啦!你再问下去哥就要离家出走了!”

小叶修说着还从一直趴在上面抱着不撒手的鼠标上跳了下来,非常坚定!只是可爱的奶音在黄少天听起来,只感觉撒娇的成分倒是更多。

“哦哦,是哦!叶修你吃什么呀?你现在这么小一只应该超级好养喽!”

“哼!哥可是职业选手!你再这么小瞧我!我就真的要离家出走啦!”小叶修奶声奶气地大叫。

黄少天噗的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职业选手,老叶你是不是变成这样吓傻了呀!你现在整个人还没个鼠标——”
小叶修眯了眯他那双下垂眼,十分危险的样子。

“好吧,当我什么都没说。”

“吃的倒是无所谓,我要烟!赶紧给哥买烟去!”小叶修双手叉腰,颐指气使,十分神气。

“烟?你现在抽的了吗?——好好好!买买买!这就买!”黄少天眼看着小叶修有炸毛的趋势,赶紧举手投降,火速换下睡衣,出门去买叶修的烟和早餐。

途中,鬼鬼祟祟的黄少天遇到了喻文州。咦,是不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怎么感觉队长也——呸!谁鬼鬼祟祟!你才鬼鬼祟祟!作者你全家都鬼鬼祟祟!——怎么感觉队长也很谨慎?

但这时同样谨慎的喻文州也看到了黄少天。

“少天,这么早去哪儿?”

“没,没去哪!”说完黄少天却又特别想向自家心脏队长炫耀,“队长,等一会儿我给你看个东西,诶,他不是个东西哦。”

看着黄少天自言自语地离去,喻文州的笑突然加深了几分。

————————————————

“老叶老叶,烟买回来了!我刚刚还碰到了队长,感觉队长的笑怪怪的,为了买烟,我还特地绕路去了蓝雨后面的超市呢!”

“吵死啦,我知道啦!”小叶修不耐烦地用卫衣帽子盖住了耳朵。

“咦?这个卫衣是打哪儿来的?刚刚不是睡衣吗?我出去买个饭买包烟的功夫,老叶你竟然生产出了一套衣服?”

小叶修觉得自己饿着肚子的时候不想理会黄少天这种让人分分钟想要打死他的智障。所以他只是扑到了奶黄包上,化身人形扫荡机,以惊人的速度啃起了奶黄包。几秒的功夫啃完了一碟比他还大的奶黄包,这才又瞅了瞅黄少天,一脸鄙夷地发现他真没反应过来,才十分嫌弃的指了指小房子。

“诶?连衣柜都有,这个也太好玩了吧!”

小叶修啃完了一盘虾饺。

“门,这个门开了!竟然开了!”

小叶修又扑上了叉烧包。

“窗,窗户也开了!”

小叶修趴在了碗沿上,整张脸都埋了进去。随着牛奶的下降,小叶修也蹬着腿和奶面一起往下探。当牛奶的最后一口也被喝完时,小叶修整个人倒栽在了碗里,咕噜一下翻个身又坐了起来,小胖手随意地抹了抹脑袋上不小心粘上的奶渍,又吭哧吭哧地扒着碗沿费力地爬了出来。

黄少天兴奋的扑在那个小屋子上指指指,戳戳戳。

小叶修又扑向了下一个目标。
黄少天顺手翻出刚刚的快递包装,却发现寄件人和地址那栏空空如也。

小叶修结束了战斗,满足地打个饱嗝,一脸淡定地观赏着黄少天——呵呵,他刚刚早都费了老大劲儿地去专门看了快递包装的这种事他会说?

所以他只是跑到坐在床边的黄少天手边,张开嘴,“啊呜!”——

“我的烟。”

“啊啊啊——啊?什么,你不是吃早饭着么?先吃完再——”看着空空如也的碗盘,黄少天目瞪口呆,他本来以为叶修顶多吃指甲大点儿就了不得了,但却还是每样都买了一些,大不了剩下的他吃嘛,可现在——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这只小叶修这么能吃?你确定这是“吃的什么的倒无所谓”?这怕不是个假叶修吧!无良的作者,你赶快把牛顿的棺材板按住!钉死!!!

小叶修又躺回了鼠标上,以一种动物吃饱喝足了趴在岩石上晒太阳的姿势。但他现在倒是不敢趴,只能仰面躺着,摊平了短胖短胖的手脚。

摸摸圆滚滚的小肚皮,小叶修现在有点发愁。

评论(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