莯然ioi

全职众人在校园的迷样段子生活(一)

     *如题,就是段子,短小精悍

     *每个故事无特殊说明都没有关联,背景都在校园,大学或高中不定

    最近,荣耀大学里又特别流行转东西,转笔,转书,转笔记本,各种转。

    黄少天一向喜欢这些玩意儿,在学会最新一套转笔招式后,就迫不及待地去找叶修炫耀了。

     “哎,老叶老叶!刚刚那堂思修课上我又从张佳乐那儿学会一套超级酷炫的转笔套路诶!你看我给你演示一下!”黄少天刚一冲进宿舍就自顾自兴冲冲地说起来,刚抬起手打算向叶修展示他的帅气,又一拍脑门儿,突然好像想起来些什么,“诶,话说老叶你知道最近特别流行转笔吗?我说你也别老宅在寝室了啊!”

     彼时,宿舍里只有叶修和旁边看书的张新杰。叶修嘴上正叼着根烟,下垂眼微微眯着,手上的打火机还没来得及点下去。闻言,他只是微微抬了下眼,手上的烟就啪嚓一下点着了。

      叶修深吸一口烟,边噗嘟噗嘟地吐着烟圈,边把香烟从唇边取下,夹着烟的手灵活地勾过了黄少天手中转得正欢的笔,连同食指上夹着的烟一起开始灵活地转动。

     寝室的光线有些偏暗,香烟的火光明明暗暗地照亮叶修修长的指节,火光在空中连成一幅光与色的绚烂,烟和笔一明一暗地围着叶修的手旋转。白玉般的手指好看得让人移不开眼,目光只能跟随着他手指的舞动。

     不过也就几秒钟,叶修又将烟叼回了唇瓣,把笔又转回了黄少天的手上。桌上杂乱的堆着各种资料纸,上面别说烟灰,在叶修将烟拿开时,它甚至被吝于给予一点残留的光与热。

     被转回的笔啪嗒一声掉在了桌上,黄少天突然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红。

     叶修紧跟着突然发现自己的烟被抢了。

    “转,转得不错,但,但是……但是寝室不能抽烟!”

     一旁的张新杰猛然发现自己竟然忘了阻止叶修抽烟,被黄少天抢了先。不过——

     扫了一眼黄少天仍然通红的脸,又不动声色地将目光移到叶修苍白脸颊上勾起的一抹无奈的笑上。

     无所谓了,反正此时的张新杰大大眼里,就只留下刚刚被火光映得明明灭灭的叶修的侧脸了。

     当时光线很暗,在火光的映衬下,再有叶修本身白皙细腻的皮肤对比,叶修的唇……

     真好看啊。张新杰危险地眯了眯眼。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